公告版位
喬遷啟示,部落格移致 https://www.lovefmaliy-insurance.com/,訪客請移駕新站,謝謝!

王先生在多年前有保險的需求,於是他開始認真的研究保險商品。研究了多天之後他認為自己研究出來的商品很適合自己目前的需求,就跟做保險業務員的朋友買了一份保單,朋友也照他的規劃適當幫助他調整。在3年之後王先生結婚了並且生下了一個女兒,生活可說是快樂圓滿。正當他想要為生活為家庭好好努力打拼的時候,風險降臨。一場意外車禍發生,造成雙腿截肢,意外險理賠理賠金500萬,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保險公司通知因為在投保時職業等級是2級,現在的工作職業等級是拒保類,因此保險公司拒絕理賠。原本以為買了保險就不用擔心風險來臨時所要面的問題,但想不到因為沒有通知保險公司職業等級變更,導致拒賠!

保單定期檢查.jpg

大多數人買保險後都是希望未來風險來臨時,能夠保障自己跟家庭的安全,讓自己的生活不被改變。這個想法是很好的,但有很多買保險後需要注意的事情卻沒有注意。導致風險來臨時無法承擔風險造成的後果。

下面就跟大家說說保險買了為什麼要定期檢視保單,以及要注意的事項及後果。

1.住所或居所變更

文章標籤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買了保險卻不知道自己保單內容是什麼,通常會有這種情形的大多數都是對保險關心度不夠。可能因為買保單的時候還小父母幫子女購買,父母說簽名就簽名了,或者是因為人情所以購買,又或者是出社會後好朋友閨密等從事保險業,自己也認為該買些保險了,就相信好朋友會用心幫自己規劃最好的保單,完全不擔心就把保險相關問題交給他處理。但時間久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身體漸漸出現毛病,開始慢慢覺得保險很重要。進而想要了解自己的保單有哪些內容。於是就有了保單健診的想法。

保單健診可以由業務員來完成,也可以上網請人規劃建議,好的保單健診應該要全方面了解客戶需求、預算、資產、收入等。但大多數人看到保單健診需要那麼多資料就覺得有必要嗎?我只是單純的想要知道自己的保單而已!

下面就深入解釋智偉google表單要求的資料的原因在哪裡,希望未來想要保單健診的人可以確實的花時間詳細填寫,否則資料不全智偉也不知道怎麼規劃好。

保單健診.png

1.首先是基本資料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婚姻狀況

文章標籤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s.jfif

在買保險之前,要保人與被保險人有一個很重要的義務,這個義務關係到未來保險契約會不會被解除!這個義務就是訂約時要保人的據實說明義務。簡單來說就是在簽約的時候,要保人要對要保書上的詢問事項誠實告知,如果故意不告知訂約後兩年內如果被保險公司知道了。那保險公司就可以解除契約,解除契約保險公司就可以不用理賠了。

我們來看保險法怎麼寫

保險法64條

文章標籤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險差額理財.jpg
 
無謂的保費支出,確實真的讓人無法接受,所以在選擇終身保險跟定期保險常常會讓人搖擺不定。
 
要買終身好還是定期好?終身保費貴?定期保費便宜?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朋友最適合用定期險了!!為什麼這麼說呢??
 
目錄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