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喬遷啟示,部落格移致 https://www.lovefmaliy-insurance.com/,訪客請移駕新站,謝謝!

 

 

第三人責任險是為了彌補強制險不足的地方。車禍發生輕者只是賠償幾十萬,重者可能傾家蕩產。這時就很需要第三人責任險,第三人責任險是理賠車外的人,不會賠車內的人。

文章標籤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實支實付,選購上應該注意以下五點,認識這五點對於未來的醫療品質才有所提升。但並不是所有實支實付都有以下五點,尤其第五點目前只有幾家有特別在保單條款上寫到,讓我們看看是哪五點比較需要注意的條款吧!

 

第一點:

"住院醫療費用保險金之給付"條款是舉式 or 概括式?

列舉式。保單條款上列舉了很多"住院醫療費用"項目可以理賠,但保單條款中卻沒有"超過全民健康保險給付之住院醫療費用"這條。隨著醫療科技進步,條款中沒有列舉到的,以後理賠上可能會有所爭議。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市面上有許多的商品,但商品中沒有一個商品叫做儲蓄險的,竟然沒有儲蓄險那大家都一直說的儲蓄險到底是甚麼呢?

儲蓄險大多為壽險或著年金險的一種,只是大家通常俗稱他為儲蓄險,久而久之就變成大家知道的儲蓄險了。

 

購買儲蓄險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儲蓄險有什麼風險,才不會只看到好的卻沒有看到不好的地方。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買對保單很重要,買錯了得不到保障,又花了大筆的錢得不償失。很多人一年保險費5-7萬,一家四口每年要繳的保險費要20多萬,二十年繳了400多萬,都可以買一棟中古屋了!!買房子、買車子、買手機都知道要精打細算熬夜研究,買房子從有一筆頭期款看了2-3年才決定出手,買車從舊車出毛病時就在可慮下台車要買甚麼好了,買手機在合約到期前一個月就在觀察哪支手機好CP值高,大家都知道貨比三家不吃虧。但花在保險上的時間可能都只是聽業務員說說,一個禮拜就決定了人身中大筆開銷,反正保險我有買了,我身體很健康又用不到買了那麼多有甚麼用!簡直浪費錢!

 

你知道你買了什麼保險嗎?

大部分的人都只知道我有買癌症、我有買終身醫療、我有買意外險,但都沒有想過保障是否足夠,只是單純的相信自己的業務規劃的一定是樣樣俱全,以後老了不用擔心醫療費用,但過了二三十年後,發生理賠了,為什麼我住院一天只有賠1000?為什麼意外險只有100萬?為什麼沒有我沒有殘廢險?為什麼一直不停的出現!所以如何用最少的錢買到適合自己的保單,是一件非常需要關心事情。保障買對了,條款再來研究,不要連買保障的方向都錯了,還在研究哪間商品比較好。買錯方向比買錯條款還要錯!!最好在買之前了解該買那些商品才是對人身不同階段的最有幫助的,再來在選擇比較有優勢的保單。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業務員通常都會跟保戶講,終身醫療越年輕保費越便宜。真的是這樣嗎?

通常0-5歲的小朋友買終身醫療保費是比較貴的,因為0-5歲的小朋友風險比較高,等到6歲保費才會是最便宜的

 

如果0-5歲用定期險規避風險,到了6歲在買終身醫療保費會比較划算。以0-5歲男生住院一天一千來算XX人壽的終身醫療保費與實支實付,會有怎樣的結果呢?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