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員通常都會跟保戶講,終身醫療越年輕保費越便宜。真的是這樣嗎?

通常0-5歲的小朋友買終身醫療保費是比較貴的,因為0-5歲的小朋友風險比較高,等到6歲保費才會是最便宜的

 

如果0-5歲用定期險規避風險,到了6歲在買終身醫療保費會比較划算。以0-5歲男生住院一天一千來算XX人壽的終身醫療保費與實支實付,會有怎樣的結果呢?

 

0歲購買終身醫療年繳$11530元,20年總繳保費23萬

0歲購買實支實付,0-5歲六年保費$12642元。

到了6歲在買終身醫療年繳$10600元。20年總繳保費21萬,兩個加起來22萬

 

所以終身醫療不是越年輕買越便宜,而且實支實付保障的範圍比較廣,在醫療上面更有保障,0-5歲可以考慮先用定期險cover等到六歲過後再考慮購買終身醫療,不要因為業務說終身醫療越早買越便宜而去買,也不要因為業務員說終身醫療現在買了才不用擔心以後的醫療問題而去購買,終身醫療有很多缺點,目前已經是不一定要選擇的醫療險了,可以多方面考慮之後再決定要買甚麼種類的醫療險,是定期的呢還是終身的。

 

關於終身醫療我有寫一篇文章可以看看!

終身醫療的缺點

 

延伸閱讀

保險怎麼買??-簡介人身保險有哪些 

自己存或許比買醫療險好! 

住院、門診什麼最花錢?

成人保單建議規劃

兒童保單建議規劃

 

Hello 我叫智偉很高興你來看我的部落格。有問題的人我都很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很高興能幫你解答!!有時候在忙可能會無法及時回復敬請見諒

e-mail:  doit0714@gmail.com

手機:    0989585709       

 Line ID:       @hbp6634c

LINE加入好友.jpg           保單健診請按我!!.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