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喬遷啟示,部落格移致 https://www.lovefmaliy-insurance.com/,訪客請移駕新站,謝謝!
 

天有不測風雲,誰都沒辦法知道老天爺甚麼時候會開玩笑,如果提前被請回去沒有買壽險、意外之類的保險你可以安心留下自己的家人小孩嗎?小孩還小還在求學階段、房貸沒付完剩下的要留給配偶自己承擔,他負擔的了嗎?

有責任的人最先買的保險是壽險、意外跟失能險,我相信會來看我部落格的人都很有責任感,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家庭可以一直平平安安的過生活。

在失去親人的時候除了難過以外沒有其他辦法,但難過日子還是得要過下去,買保險雖然感情上無法給予什麼,但有保險起碼可以讓家人未來的生活可以繼續過下去。

有責任的人,第一個要買的保險就是壽險跟意外險而不是醫療險,不知道你的保單有沒有壽險?有的話是多少?是幾十萬嗎?還是有個幾百萬可以讓自己家人安心?

看了我這篇文章如果不知道自己壽險有多少,那也許你應該好好檢視一下保單內容了!
 


目錄
一、壽險
二、意外險
三、失能險
四、重大疾病類(癌症)保險

文章標籤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爸爸是小朋友永遠的英雄。爸爸媽媽,永遠都把小朋友當作孩子,從小就給他最好的,吃的好、用的好,就算省吃儉用只要小孩露出開心的笑容,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小孩對於父母很重要,但大人才是能夠在小朋友無法自主之前最好的「保險」。所以在買小朋友保單之前有兩點請一定要記得

文章標籤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生兒投保越早越好,避免保險不理賠!.jpg
 
新生兒剛出生業務員都說:「先別做檢查,買了保險再檢查。」醫師則說:「自費檢查有黃金期,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可以降低對寶寶的影響。」,應該要聽誰的才好?
 
文章標籤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癌症這個名詞,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常常聽到親朋好友說:「那個誰誰誰罹患癌症了!」聽到的感想應該都是「阿!!!癌症」。為什麼大家對於癌症這個名詞那麼懼怕,在印象中罹患癌症幾乎可以說是絕症,通常活不久,而且要花很多錢才能治療。

 
以往的癌症險都是理賠住院一天多少錢,手術多少錢,化放療多少錢的傳統癌症險,後來又有一次給付型的癌症險,只要罹患保單上的癌症就可以理賠,保額100萬就理賠100萬,之後保單終止。
文章標籤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明與小美都是社會新鮮人,有天吃飯的時候討論到保險。

 
小明說:「保險每年都繳好多錢!」
文章標籤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